关于征集产业经济类个人专著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26

为充分挖掘产业经济领域研究优秀成果,推进产经智库建设,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特向全国范围征集关于产业经济领域研究的个人专著,热切期待各学者的积极投稿。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一、征集时间

 

长期征集。

 

二、入选要求

 

1、产业经济领域的个人专著,例如:自贸区、国资国企改革、科技创新等;

 

2、优秀博士论文等。

 

三、其他说明

 

本次所征集的产业经济领域研究的个人专著,由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组织评选。

 

1、研究院将与各专著的作者签订相关著作权合同;

 

2、研究院以出版费形式(约3万元/本)对系列专著进行经费支持;

 

3、封面统一设计,出版社为上海人民出版社,署名必须包含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

 

有意者请填写《个人专著出版申请表》(具体格式要求请参见附件),并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发送至:cidi@shufe.edu.cn。联系电话:65908821,联系人:王鑫洁(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感谢大家对本智库的大力支持!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

20153

常用链接